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队伍> >  

【弘扬尚武精神】江苏省公安特警队练兵竞赛 徐州特警勇夺团体总分亚军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0546

 前期,江苏省公安特警队练兵竞赛在无锡落下帷幕。全省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徐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代表队在5个科目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取得3公里徒手跑单项第一、综合体技能单项第二的优异成绩,夺得团体总分亚军。

     此次比赛,徐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全支队范围内选拔出优秀选手,积极备战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在各项巡逻、勤务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投入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在优异成绩中努力突破自己的极限,克服伤痛等困难,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特警队员“特别能吃苦”的精神。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不畏强手、沉重应战,充分展现了支队训练成果,体现了支队民警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和较高的警务技战术水平。按照要求,各参赛队必须有一名大队领导参赛,一大队副大队长刘晓龙原本正在东北老家筹备婚礼,他接到命令后立即赶赴无锡参加封闭集训。虽然已经过了比武竞赛的巅峰年龄,但他仍旧和年轻的队员们一同拼搏训练,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去年刚刚参加工作的蔡昌东是一名新队员,妻子孩子还在江西老家,刚刚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的他,仅仅和家人团聚了两天后就告别家人投入封闭集训,最终,他取得三项个人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



据介绍,此次比赛共分三公里徒步跑、综合体技能、手枪应用射击、狙击步枪射击、警务搏击等科目的的比赛,为了取得优秀成绩,在前期的封闭集训中,参赛队员每天从早晨6点钟就起床进行训练,一直到晚上9点钟才结束训练,每个人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终于换来优秀的成绩。


                                                             (稿件来源:徐州市公安局)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