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高层动态> >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到新沂法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4818


   11月19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到新沂法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周铁根深入新沂法院先锋之家、先锋驿站、五好书记工作室、支部活动室等党建平台,以及荣誉墙、法官书屋、廉政文化作品展室等处,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周铁根要求,主题教育越到后边,越要高度重视,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周铁根对新沂法院主题教育开展及特色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新沂法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大党建”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党建+”工程,将党建融入执法办案、司法服务、队伍建设,切实拓宽了党建工作广度。  

   周铁根指出,新沂法院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标杆”,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向全市机关单位推广。新沂法院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标准化常态化制度化组织活动,细化量化党务管理党建内容,党建工作抓得实效果好。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