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韩冬梅书记赴鼓楼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662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赴鼓楼区黄楼街道永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丰财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调研。


   韩冬梅书记认真听取了永康社区在推进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公共服务落地落实,推动文明创建深入基层的特色做法,详细了解了丰财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在日常运营、数据采集、处理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韩冬梅书记指出,鼓楼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式多样、载体丰富,要注重总结经验做法,继续研究平台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与制度保障相结合的工作机制,以搭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平台为基础,进一步在监测预警、风险防控、数据分析研判上下功夫,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丰富和完善社会治理“一张网”体系,更加科学、及时、有效地服务于文明创建工作。


   鼓楼区委书记龚维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翁乐天、市、区文明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