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徐州之路”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748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深入学习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10月25日,市委政法委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徐州之路”学习调研活动。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委机关党员观看了情景党课《初心永红》,重温了“人民的胜利”淮海战役战斗情景,聆听了淮海战役亲历者们“初心永恒”这一话题的诉说。

   在徐工重型机械厂,委机关党员聆听了讲解员对徐工集团的详细介绍、观看了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视频资料,充分感受到“大国重器”的独特魅力。


 

   在贾汪区,委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到潘安湖转型发展馆、神农码头、马庄村开展实地学习调研。在潘安湖转型发展馆,通过转型前后的对比照片、视频资料与实地体验,充分了解了转型发展与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在马庄村文化礼堂,委机关党员沿着总书记视察马庄村的线路,参观了马庄村村史展览馆、党员活动中心、香包大院等,详细了解了马庄村基层治理“三治合一”工作情况,认真学习了马庄村基层党建“一强三带”工作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深受鼓舞和感染,践行初心的愿望更加坚定,履行使命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在今后工作中,必将更加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