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队伍>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9/30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5274

   9月17日,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专职常委、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成富出席会议并提出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

 

   韩冬梅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目标要求,持续用力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精心谋划、统筹实施。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突出政法工作特点,努力把委机关主题教育抓好抓实。要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担负起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出成果、见实效。

 

    高成富同志就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进重点措施落实落地、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好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把问题意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5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