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我市召开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9/30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8946

 


 9月6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在泉山区西苑小学召开全市中小学生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副市长李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

会上,李燕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王文生同志通报了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泉山区政府、新沂市教育局、丰县公安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韩冬梅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汲取教训,采取有力措施抓落实,坚决防止校园安全事件在我市发生。要深刻吸取教训,把校园安全红线意识树牢;要突出关键环节,把校园第一道防线守好;要提升防控水平,把校园内外的安全设施做强;要完善机制建设,把校园周边的安全环境做优;要强化组织保障,把校园安全的责任分工压实;要严格督促检查,把校园安全的隐患排查做细;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