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全国网络正能量精品揭晓 徐州政法系统“警花猫猫”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9/9/30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25019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的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中,江苏政法系统获选9项,徐州警花猫猫榜上有名!


据悉,第四届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主题是“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本次活动共有1.2万余用户申报了2万多部作品。其中,包括2000多名“网络正能量榜样”作品、7000多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6000多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3000多幅 “网络正能量图片”、3000多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申报作品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广大网友对正能量的追求和渴望,弘扬和激发起越来越多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展示及终评后,每个项目最终评选出了100个榜样或作品。

张译之(徐州市公安局)

说到张译之这个名字你也许并不熟悉,但如果提到“警花猫猫”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喜欢玩抖音的朋友也许就刷到过她的视频。


从2016年5月起,张译之在工作之余经营个人自媒体,创办微博、微信公众号和抖音,账号名“警花猫猫”。在互联网上,用形象生动的方式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多渠道、多角度的引导网民文明上网;鼓舞身边的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