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在行动> >  

走千村、进万户,徐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民心!

发布日期:2019/5/17 作者:xzzfw2019 文章来源: 点击率:19672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主动性,徐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筹划,精准发力,创新发动全社会动员机制,在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专门组建了扫黑除恶宣传队开展“走千村、进万户”集中宣传活动,第一站走进了邳州。通过法制文艺演出、典型案例解读、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强力开辟农村扫黑除恶主战场,传递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在碾庄文化广场,户外宣传车播放了扫黑除恶系列公益宣传片《扫黑除恶,邳州在行动》、“围剿套路贷”、“黑色链条的覆灭”、“铲除古惑仔”等典型案例,精心制作的主题宣传展板吸引了千名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发放1000余份印有平安徐州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的手提袋、遮阳帽,1000余份宣传彩页和500余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发放到人民群众手中。

 

 

 

   当地法制宣传队成为了宣传活动最大的亮点,文艺节目接地气、有深度,小品《党的好政策》、说唱《新农村新气象》、舞蹈《美丽家园》精彩纷呈,紧扣时代主旋律;参加演出的都是镇上的村民,他们讲的都是身边的真实故事,既生动又活泼,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台上台下其乐融融,现场群众积极参加有奖知识问答,许多党员、基层干部认为活动开展的好,既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又从中学习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一致认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碾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雷一线参加宣传活动,亲自给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给群众解读扫黑除恶政策;碾庄镇政法委员陈都伟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下一步凝心聚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我们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更加广泛地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宣传队所到之处,参与群众热情高涨,近千名群众参加了扫黑除恶万人签名仪式,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专项斗争中,坚决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作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江苏政法》《徐州政法》《平安徐州》《徐州警方》《祥子说治安》微信公众号现场开展了互动和线下推广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