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两岸四地法制合作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fxhmsc 文章来源: 点击率:24449

近日,由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徐州市法学会协办的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两岸四地法制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徐州举办,90余位法律界人士齐聚研讨会,围绕当前两岸四地的热门话题和投稿的百余篇优秀论文,共同探讨两岸四地法制的合作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在年会上致辞,对来自省内各地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和法学院的发展情况。刘书记表示,年会活动是我校法学院承办的一次重要的学术会议,在各位领导、学者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年会必将促进我校法学学科的快速发展。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朱华仁,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会长、东南大学法学院肖冰教授分别致辞,他们强调本次年会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两岸四地法制合作发展”为主题,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港澳台法律研究理论创新和法学学科建设,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而召开的,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

会上,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法学院戴庆康宣读江苏省法学会有关增选副会长、理事的批复并提议大会选举。按照《中国法学会章程》和《江苏省法学会研究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大会选举我校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为副会长,闫瑞波老师为理事。研讨会对当下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理论与实务的分析与探讨,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港澳台同胞力量的号召,加强两岸四地的法制交流与学习,与时俱进,精准研究。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