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要闻> >  

江苏省法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率:22561

江苏省法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2月11日,省法学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特别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和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杨春福作辅导报告。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石为斌,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各研究会负责人、各设区市法学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林祥国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发展法学研究事业和法学会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对群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强调“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这为法学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法学会系统要把增强“三性”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苏法学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林祥国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性,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引领、要切实维护法学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先进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法学会要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服务工作大局要有新水平、繁荣法学研究要有新成效、深化法治实践要有新进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必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群众性,不断提高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法学会必须聚焦强“三性”、去“四化”,坚持把联系和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作为工作生命线,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高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江苏法制报)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