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要闻> >  

王其江副会长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明年地方法学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9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率:22459

王其江副会长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明年地方法学会工作


    12月1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召开部分省级法学会座谈会

    12月12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主持召开部分省级法学会座谈会研究明年地方法学会工作。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韩耕,山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闫喜春,湖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万学斌,辽宁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院国强,上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施伟东,河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中,四川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晓峰等11位地方法学会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主持会议

    王其江副会长指出,中国法学会对地方法学会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及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以来,地方法学会工作方向明确,在党建、市县法学会组织建设以及工作开展等方面有很多开创性的、前所未有的举措,取得显著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全国各地方法学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如何再创佳绩,需要我们认真思考。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谋划好2017年地方法学会工作。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本地实际工作,畅谈了对法学会今后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做总结发言。诸葛平平、高付超、王益民、李琛、杜林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