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徐州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9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率:13157

徐州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徐州市检察院韩筱筠检察长带头学习,撰写体会文章,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讨论十九大,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领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在检察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徐州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徐州市检察院办公室、民行处、反渎局、反贪局等全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讨论十九大,韩筱筠等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中,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将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确保检察工作与时俱进。侦监处处长金爱晶、公诉处处长张岩、公诉处干警阮军帮等党员先后撰写体会文章或录制视频谈学习体会。
      市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还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十九大的工作报告,老干部们满怀激情,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全市各基层检察院纷纷采取各种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近日,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徐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市检察院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紧扣十九大主题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坚定性自觉性;要紧扣砥砺奋进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辉煌成就学习理解,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生命力;要紧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理解,树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要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蓝图学习理解,增强对深化改革开放的拥护和支持;要紧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学习理解,激发投身新伟业的历史责任感;要紧扣深化依法治国有关部署学习理解,激发投身法治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理解,理清建强院党组和各支部的思路措施。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一要更加坚定争先创优信心决心;二要更大力度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三要更实举措服务保障民生民利;四要更加严格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五要更加有效深化司法改革;六要更加自觉地抓好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