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头条> >  

国庆、中秋假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暗访检查十九大安保维

发布日期:2017/10/9 作者:shouzhu 文章来源: 点击率:15055

 


 

国庆、中秋假期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带队深入主城区和部分县、市,看望慰问一线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对各地两节安全保卫和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实地暗访检查。








她先后到市汽车客运总站、火车高铁东站、邳州市、新沂市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实地查看节日营运秩序、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她指出:要严格落实节假日人员密集地区安保预案,维护好人员、车辆和物流秩序,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群众营造安定祥和有序的社会环境。










她带队抽查暗访了各地信访、综治和寄递物流网点等单位,对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导。她要求: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职能,不断深化政治认识,不折不扣地把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到位,做细、做实、做好。











每到一处,韩冬梅都热情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政法干警、综治、信访干部和相关服务的同志,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和来徐的客人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优质热情的服务,为十九大安保维稳贡献最大的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岳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吕伟,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德臣,市综治办副主任裴颜超,市信访局副局长张辉等先后随同参加暗访检查。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