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队伍> >  

初心不忘 凝聚党性正能量——政法委机关党总支、清正苑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8/24 作者:zzb 文章来源: 点击率:3599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2017年8月23日,市委政法委和江苏清正苑律师事务所开展“双联双促”共建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和律师党员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廉政厅”、“粟裕纪念广场”等地,展厅里,一幅幅旧照片,一段段老故事,一句句革命感言,一个个鲜活的再现场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险象环生、困难重重的时代背景下顽强奋战、发展壮大的不凡历程,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家开拓进取、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怀着敬佩之情,大家在一起缅怀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英勇作战创建新中国的艰辛历程:回顾历史,我们为无数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无畏、勇于献身的精神所景仰;展望未来,我们要用先烈精神引领社会取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这次党性教育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三个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富强,江苏清正苑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州市律协会长、党委副书记陈秋,市委政法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薛家平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