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主持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协调会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7/18 作者:shouzhu 文章来源: 点击率:14769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在市信访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信访积案化解协调会办专题会议。

        会议选取有代表性的个别重点信访积案,邀请积案的相关责任人、信访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法律界人士,围绕先前工作情况、案情分析、法理阐述、实际工作难点和后续处置措施等问题,进行研讨分析,提出会办措施。

        韩冬梅书记详细听取了多方意见和建议,对案件的后续处置提出了明确的原则要求和具体的工作措施。她指出:对于信访积案,要在坚持法律法规的框架下,本着积极依法处置的态度和注重尊重历史的精神来办理。要对信访积案进行梳理分析,重点案件要抽调责任单位、信访部门和法律专家成立专题工作组,充分了解事实,认真查找症结,尊重合理诉求,细化责任措施,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合力做好化解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