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要闻> >  

我市启动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7/11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率:17677

我市启动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第30个国际禁毒日前夕,市禁毒委在徐州艺术馆举办“聚力十万志愿者、共筑百万幸福家”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韩冬梅向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辉,市政协副主席王军等出席活动,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徐州平安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各县(市)区禁毒委主任、副主任、禁毒办主任、社戒办主任,禁毒志愿者代表共约1200人参加活动。
      韩冬梅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徐州在打击震慑毒品违法犯罪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禁毒斗争的严峻形势,对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市禁毒办、团市委要通过组织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充分调动青年学生参与禁毒公益事业的热情;市教育局要结合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通过组织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禁毒志愿者进家庭”活动,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各项措施的落实;各县(市)、区宣传部门、禁毒办要适时举办活动启动仪式,并立足社区、街道、村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爱、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自觉抵御毒品;广大禁毒志愿者要以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爱心为全社会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