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安网
江苏长安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党性锻炼专题培训(一)

发布日期:2017/4/18 作者:shouzhu 文章来源: 点击率:9338
        4月18日上午,“徐州政法系统党性锻炼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腹地——“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近50名学员身穿红军装,英姿飒爽,深情肃穆地共唱国歌,同接班旗。

        开班仪式上,学院领导给学员们简单介绍了井冈山精神,阐述了为什么来井冈山,如何深入认识井冈山等问题。市委政法委带队领导对专题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标志着市委政法委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全市政法系统以深化政工干部学习教育为基础,紧紧围绕党性锻炼提升主题,抓关键人,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政法干警提升党性修养。

    

   
        政法委主要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关注,要求同志们结合建军九十周年,到革命圣地实地感受井冈山斗争的艰辛,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井冈山精神的崇高。勾画并逐渐深化每个党员心中的“井冈山精神”,当好全市政法系统“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实践者、传播者。

        学员们纷纷表示,带着崇敬的心情参加此次培训,穿上红军装真正感受到革命精神的传承。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勇气,争作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表率。

主办单位: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苏ICP备11063937号-2

Copyright 2024 www.xzzf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徐州市委政法委员会